(只能說~還好有京美護具
讓我可以順利渡過寶寶的分離焦慮期)
 
 
在生完小柔伊的這八個月當中
雖然體重已經恢復到生產前的數字
但生過小孩的媽媽一定知道
腹部在經歷過無限撐開又縮小後
彈性早已不復存在
除非經過特別訓練
不然那團小肉肉就是鬆鬆垮垮的擺在那裡
平常穿寬鬆的衣服還好
一旦穿上腰圍較合身的褲裙。。。
小腹就會很開心的出來和大家Say Hi!😭
 
 
除了小腹婆的問題外
隨著小柔伊逐漸成長茁壯
年過35的媽媽本人我
腰背也開始負荷不了了
尤其是每次要從床上或地墊上
把小柔伊抱起來時
還有當小柔伊撒嬌想討抱
但手上又有其他工作要做
只能長時間用揹巾揹著她時
腰部就會開始跟妳抗議了
 
 
雖然羊爸有給我一件
他之前練柔道的護腰讓我使用
但一來這護腰其實很厚重
有時候動一動就會歪掉
二來現在那麼熱的夏天
真的會穿不住那麼厚的它
這時就會想
如果有一種可以兼具塑腹及護腰
又透氣涼爽的東西
那該有多好
沒想到老天爺真的有聽到我的呼喚
讓我收到了
【京美】X銀纖維極塑護腰
這個厲害的寶物👍
 
 
收到【京美】X銀纖維極塑護腰
有被它小小的外盒驚訝到
因為羊爸的護腰其實滿大件的
所以很好奇京美護腰到底長什麼樣子
 
 
在拆開前先來看看外盒介紹
【京美】X銀纖維極塑護腰
標榜MIT台灣製造
主要是外銷日本市場
光是能夠讓嚴謹(龜毛)的日本人買單這點
品質部分就可以令人安心了
 
 
包裝側邊表示出產品的幾項主要特性
抑菌抑臭乾爽舒適彈性貼身鍺石設計
吸濕排汗 (官網介紹還有遠紅外線釋放負離子兩個功能)
這根本就是集合了我所有需求於一身的護腰
看到這我已經迫不及待的準備拆盒了
 
 
拿出護腰本人
果然跟我猜想的一樣
小小的一件
但看起來似乎細節很多
下面讓我們來一一介紹吧
 
 
護腰折起來的時候
目測大約是一個男生手掌大小
攤開來則像是女生穿的小可愛
而且重量很輕
可以直接用四個字形容:輕薄短小
 
 
因此魚媽很有實驗精神的
將羊爸之前給我穿的護腰拿來一起作比較
可以看到普通護腰重量比京美高出四倍!
體積及厚度也很明顯的高出許多
 
 
這時一定會有人問
護腰那麼小一件
那太胖或太壯的人不就穿不下去了
這就是它神奇的地方
京美護腰體積雖小
但彈性非常大
從20腰到50腰都能夠穿
 
 
在我拍完產品照後
羊爸就很興奮的拿去先試穿
本來以為他脫下來後護腰會鬆掉
沒想到等我穿上它後
布料還是非常服貼著我的腰腹
原來它採用了「高科技一體成型圓形織法」
無咬肉的接縫線onesize設計
無論什麼體型的人都能完整包覆
 
 
攤開後正面右上方繡著京美的日文Logo
整件是採用
《 1200度高溫窯燒的台灣孟宗竹竹炭
加入紡紗做成的竹炭紗所製成 》
上網查了一下「竹炭紗」功效
 
 
原來竹炭紗製成的紡織品具有
高遠紅外線抗菌除臭特性
並有很好的保溫乾爽機能
 
 
沒想到紡織品加入竹炭有這麼多的好處
著實讓我對這個灰灰黑黑的細絲改觀了
 
 
另外關於除臭這點
京美護腰同時還加入了銀絲纖維」
利用其銀離子的特性來作抑菌除臭
真的是非常有巧思
 
 
京美護腰讓我最感興趣的部分
就是它背部的這個X型區域
這裡是由998顆鍺石所排列而成
 
 
鍺石-又被稱作能吃的氧
因為鍺會釋放負離子緩和酸痛症狀
促進血液循環讓你感受到穴道按壓效果
所產生的微量元素
更能提高含氧量讓你更有精神
只能說京美護腰在用料方面十分用心
 
 
至於紡織品很注重的相關檢驗
京美也都有做到
甚至包括輻射檢驗都作了
為了就是讓消費者能更安心的使用它
 
 
最後就是令人最期待的試穿了
說實在
一開始看它小小件
本來還以為會很難穿
因為以前真的穿過那種緊到爆的束腹
除了難穿還很難呼吸
但京美護腰彈性真的很大
讓我出乎意料的非常好穿脫
 
 
只要參考上圖的穿着順序
就可以很輕易的把護腰穿到身上
記得背後的X型圖案要調整到正確位置
才能發揮鍺石最大的作用唷!
 
 
穿上護腰後還是行動自如
無論是抱嬰兒
還是運動作家事
都不會覺得有束縛感
甚至到後來我還會忘了
我有在穿護腰這件事(笑)
 
 
而且神奇的是
在我抱了一整天嫩嬰後
我竟然沒有再感覺到腰背很酸了
(反而是手因為沒有用護腕很痛哈哈)
這個對比的感覺
更讓我覺得這個夏天我都要跟它為伍了!
 
 
對了京美護腰可以機洗
(這點很重要)
有些加了特殊纖維或素材的衣物
都只能用手洗
常常會覺得很麻煩
而這件只要記得放入洗衣袋
不要用熱水、烘乾機、漂白水跟刷子
就可以了
 
 
京美護腰是一件
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保健的健康產品
新手爸媽、年長長輩、
久站久坐的上班族及學生
都可以來一件試試看唷!
 
 
護腰這裡買 ⬇️
(現在買還有九折優惠喔!)
 
粉絲專頁 Prowell.京美 ⬇️
 
🔆 京美貼心提醒:如果在使用上有什麼問題,或者是忘記該怎麼清洗收納,都可以打護腰上面的0800免付費服務電話(刺繡在產品上),都會有專人接聽唷。👌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魚媽 的頭像
    魚媽

    魚媽·羊爸 育兒趣

    魚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