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之前的彌月試吃申請文章中有提到
目前唯一有付費試吃的
就是這家【幸福巷 手作波士頓派】
其實在上一胎就已經很想吃吃看了
但因為當時已經決定要送餅乾
羊爸就不好意思再去請申請試吃
(對就是他阻止了我😑)
這次趁著懷二寶
也還不確定彌月要送什麼的時候
馬上跟羊爸說
「我一定要申請這家波士頓派(拍桌)」
然後羊爸也發現
原來孕婦申請試吃超優惠的
所以也就不講話了
(還是其實是他也想吃🙈) 
 
☆☆☆☆☆☆☆☆☆☆
✔申請方式:私訊粉專
✔參考網頁:https://reurl.cc/zZOOmy
✔週數限制:滿30週以上即可申請
✔費用:蛋糕NT$100/盒,最多2盒
                油飯NT$100/盒,最多1盒
✔內容物:法式澄香原味正品1盒、
                 香草鮮奶芋泥正品1盒
                 油飯正品一盒
(口味可以任選唷~其實我好想選巧克力口味
但家裡有小孩,只好放棄選原味了🥲)
☆☆☆☆☆☆☆☆☆☆ 
 
試吃禮盒其實就是正品
只是原價要兩三百塊的波士頓派
只要用一百元就能申請到
還能一次申請兩盒
(是不是超划算) 
 
幸福巷的外包裝設計是用黃白配色
搭配他們的LOGO娃娃
整個禮盒就是走可愛清新路線
如果朋友收到這樣的彌月禮盒
第一眼應該也會說好可愛🧡
(柔姐表示這麼可愛的袋袋可以給我嗎?) 
 
之前看過別人介紹幸福巷的波士頓派
特色就是【餡爆多】
這次試吃只能說。。。
「他們說的都是真的呀呀呀~!」
 
一切開那個橫切面讓我跟羊爸都驚呆了
餡料區域真的非常的厚實
而且他們還會有一些季節限定的水果口味
看官方照片根本就是塞了滿滿的果實
喜歡吃厚餡的朋友一定不能錯過
(芋頭口味被切壞了只好派原味切面登場) 
 
口味部分
我跟羊爸一致同意
這是目前我們吃過最好吃的波士頓派👍
蛋糕體鬆軟不乾柴
奶油餡料綿密不甜膩
表面的粉霜帶點淡淡的奶味
但又不會太搶味道
 
芋頭餡料也處理的非常好
芋泥裡面融合了芋頭碎粒
再跟奶油混和在一起
是吃起來很舒服的口感跟味道
這次帶去公婆家分給大家吃
老人跟小孩都非常喜歡
 
至於油飯部分
原本以為幸福巷專攻波士頓派
油飯應該沒辦法太優秀
沒想到他們連油飯都作的很好吃耶!
米粒是我喜歡的粒粒分明的狀態
(我不喜歡那種像米糕的口感)
上面滿滿的香菇肉絲鋪料
也沒在跟你客氣的
重點是全部都有炒到入味
如果滿分十分的話
它的油飯我會給到八分 
 
總之這次的試吃體驗真的很好
所以才想特別分享給大家
(看我家柔姐好吃到舔手指就知道了) 
特別是各位準媽媽們
一定不要錯過申請優惠試吃唷!
 
arrow
arrow

    魚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